高德强艺术个展“极少者的内核”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Vastspace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高德强
开幕时间:2018-9-22
展览日期:2018.9.22 - 2018.9.30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FFA ART SPACE合作艺术家高德强的个展《极少者的内核》,将于2018年9月22日开幕,这次展览以他2014年以来具有鲜明特点的作品构成展示面。

在司空见惯的生活中,艺术家借助个人情绪或思想,在一个单色调的底色里构建和演绎着不同的或交错或独立或分裂的几何形式。

   高德强作为1985年出生的艺术家,抛弃了那些具有宏大题材的内容,开始将自己置入世界之中思考自我生命的意义,并注重个体的存在。他的作品从2014年的灰色调,逐渐发展由弱入强,以角度分析作为他表达的重心,赋予观众遐思的空间。他擅长将个人思想直接表达,减去不必要的繁琐的程序,呈现心中的客观现实。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