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花——陆霄虹作品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张正民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陆霄虹
开幕时间:2018-9-22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8.9.22 - 2018.10.6
展览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新城科技园二栋5F
展览场馆:瑞峰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瑞峰艺术空间全力呈现艺术家陆霄虹作品展《穿花》。“穿花”就是穿越花朵(through the flowers)的简称。陆霄虹的作品中表现花朵题材的极少,因而这里的所谓“花朵”不过是一种比喻,暗示了艺术家的性别,也暗示了时光带来的对于生活的理解。


   正如英国曼彻斯特Salford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院长Allan Walker教授所评价,陆霄虹擅长在作品中表现出特别的意味,“在严肃的绘画中表现出幽默感是很困难的,我很喜欢你在作品中使用的所有独特的图像语言,令人惊喜!”幽默与理性并存是艺术家试图展示的内省的情绪。她喜欢使用冷静和理性的意志来控制画面的语言,同时又醉心于找寻画面的主题所隐藏的轻快的幽默感。这种幽默感的来源并不是无端被植入的网络流行语,而是来自于艺术家独自的解读,艺术家愿意将视角缩小,从私人且日常的角度理解她所描绘的对象。

   此次展出的作品是陆霄虹近两年所创作,尺幅大小不一,包括了油画和纸本作品,有些作品已经在不同空间被多次展示,代表了艺术家鲜明独特的艺术风格。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