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度——张克端个展



地   区:杭州市
策 展 人:张克端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克端
开幕时间:2018-6-30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8.6.30 - 2018.9.22
展览地址:中国杭州曙光路120号
展览场馆:瀚阳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0571 - 87171556

 “37度——张克端个展”将于2018年06月30日(周六)下午3: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小展厅开幕。

 
“37度”作为张克端老师本次展览的标题,其目的是需要探讨艺术家作品与他者与社会背景之间的关系。所要表达的是张克端老师一直把自己放在一个刚刚好的创作环境中,将一种平铺直叙的情感与相对日常的生活体悟进行“温和”的艺术转化。暂且将这种“温和”定为37度,因为一个人的体温才是相对真实的。
 
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五十八期展览,共展出艺术家不同时期创作的9件作品。展期至2018年09月22日结束。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