墟境与幻象胡宗祥艺术沙龙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浩宇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胡宗祥
开幕时间:2018-7-7
展览日期:2018.7.7 - 2018.7.16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07月07日至07月16日,胡宗祥艺术沙龙展“墟境与幻象”将在FFA当代艺术中心展出。


墟境是再现世界的能力,而幻象则是揭露现实的手段,胡宗祥擅长在虚构和魔幻的立场下表达自己的观念,以关切社会的、历史的、文化的种种思考。他通过蛙的异变过程,阐释了解世界的方式。

此次展览紧紧围绕“墟境与幻象”这个主题,将呈现胡宗祥最近2016以来的精选的十余件油画作品,包括《墟境NO.3》、《风景中的风景NO.2》、《城市风景•渴望》、《城市风景•对戏》等画作。从墟境开始,胡宗祥开始逐渐抛弃现实的城市景观,着力于构建他心中的或者理想中的景观,让蛙这一主体形象在背景下自己说话,传达出艺术家自己的观念。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