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当代个案——郑琦:梦界魔法神



地   区:广州
策 展 人:李琼波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郑琦
开幕时间:2018-6-16 上午 11:00
展览日期:2018.6.16 - 2018.6.24
展览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园快速路汇景路汇苑街21号
展览场馆:53美术馆
联系方式:

 “关于梦界魔法神”创作自述:

 
梦,经过虫洞,灵魂的国度,从现实出去抵达新世界,不同维度新的现实,可触可感的质料,事物全新的生成模式——无既定的,更多敞开去无限地体验——许多人能够体验的维度空间,去经历前所未经历过的,超越时空去发现构成现实的其他维度(我们将有可能了解自己为什么和怎么来到这儿的)——这比现有的物理科学研究和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身体外在延伸的科技设计更超前:即时游戏,无需装备,我们本身与生俱来的身体就是最精微的脱线装置(已经抵达地球,地球也可以变成由梦重组的世界:有造梦师,由神与造梦师合作)而这些装备能够随我们(使用者)自己的使用去更新,卸载和上线。梦界魔法神,就像那个世界的卫星,拥有魔法,神的逻辑(与现实逻辑不同,超乎所谓寻常),非人的逻辑,不受人的概念的约束与限制——与它的一种关系,它决定现实世界里的一切,而人并非无能为力,而能借用神的力量,在不违背神的意愿下无所限制。 
 
                                        ——郑琦 2018.06.13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