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印象·喀麦隆之美”黄建兵作品巡展-上海站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黄建兵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黄建兵
开幕时间:2018-6-9 下午 2:00
展览日期:2018.6.9 - 2018.7.9
展览地址: 上海中山北路219号一楼
展览场馆:天星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这个展览叫非常印象,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展览。我想到西方艺术展也有一派是印象派,还有一个后印象派,后印象派里面有一个很伟大的艺术家高更。看到黄建兵的画就会想到他,因为他们两个人的经历很相似。高更是一个证券交易所的职员,黄建兵他不是职业画家出身,但是他现在成为一个非常专业的职业高手。他们都是画远方,画当地的风土人情,黄建兵从中国到非洲,到地球的另一半,画当地的人、物和事,他坚定的是遥远的神秘感,而且这些事情可能只有在我们全球化时代,尤其在科技带来的信息、交通非常便捷的时代才变得可能。这是从黄建兵作为艺术家主体的角度来说的。

 
   黄建兵有一些作品是写实的,有一些作品是具像的,但是是属于一种新表现主义的风格。他画的是非洲的风土,但更主要的是表达他内在的一种激情,他的画超越了风情,甚至变得有他个人的内在的激情表达。
 
   他的艺术道路是非常独特的,我祝愿他在这条独特的继续前行,取得更大成功。
 
——王端廷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