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经典与传承—全国中青年写实绘画名家小幅作品展暨新具象新人新作推荐展



地   区:宁波
策 展 人:宁波美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曹辉、蔡杰、余含兮、默涵、周松、陈承卫、马精虎等
开幕时间:2018-4-10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8.4.10 - 2018.4.25
展览地址:宁波美术馆2号厅
展览场馆: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联系方式:

为积极响应宁波市委市政府打造名城名都战略部署,大力弘扬宁波油画艺术在全国的知名度。由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宁波美术馆、宁波月湖美术挂、海曙美术馆、海曙区书画院、宁波市华侨书画院、首旅南苑集团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经典与传承全国中青年写实绘画名家小幅作品展暨新具象新人新作推荐展》4月10日在宁波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画展共展出来自全国和宁波本土油画家共48位96件新作品。“经典与传承画展”坚持每年在宁波美术馆举办,连续举办了第四届,我们逐步形成了一支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写实绘画中青年艺术家团队。办展的宗旨是继承和弘扬中国写实绘画艺术的师承传帮带,不断发现新秀、新作品。我们每年通过集中一次举办作品展览,也是为参展艺术家进行一次自身创作优势与缺憾的检视。在给宁波广大观众奉献优秀的精神食粮,同时将宁波本土中青年写实油画家推向全国艺术舞台起到到很好的桥梁作用。

(画展时间2018年4月10日—4月25日在宁波美术馆2号厅)

参展画家(排名不分先后)
曹辉、蔡杰、余含兮、默涵、周松、陈承卫、马精虎、薛广陈、吴威、谭建武、安静、林彩君、唐伟民、刘向东、戴平均、张宏、张飞、何振浩、张军、李伟光、 李晓宇、王龙军、张钰、张晓鹏、王剑锋、项仕中、周梅元、江丰、刘延明、李华琪、张韩光、潘鸿术、李陈辰、王雄伟、袁冬、范学贤、岳小清、叶楠、荆涛、   龚儒菲、蒋登攀、金鑫波、宋洋、卫玮、张青、赵新雨、单飞达、黄丝语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