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往湖山——赵跃鹏、李桐作品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瀚阳艺术中心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赵跃鹏、李桐
开幕时间:2018-2-6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8.2.6 - 2018.3.24
展览地址:中国杭州曙光路120号
展览场馆:瀚阳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0571 - 87171556

“已往湖山——赵跃鹏、李桐作品展”将于2018年02月06日(周二)下午3: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开幕,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五十六期展览。

赵跃鹏和李桐是为数不多的,立足传统却不囿于传统的艺术家,作品有着自己鲜明的个人特色与观念,在对“变”与“不变”的不断思考与探索中,让作品面貌有更丰富的呈现。赵跃鹏在理性与叛逆中找到一个平衡点,作品回避艺术家所熟悉的传统式花鸟的创作状态,在花鸟和山水之间,疏朗却又浑厚,画面营造一种氛围,传递一种气息,清气逼人。李桐一沓沓厚厚的画稿后面是艺术家对于“美”不断地推敲与琢磨。他画着他熟悉的人儿,也画着湖上的景致风物。他的画卷里,有赤子般的天真,也有不易察觉的理智与热情。

展期至2018年03月24日结束。欢迎届时莅临,共赏佳作。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