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可爱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Shun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小林 麻衣子
开幕时间:2018-10-30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8.10.30 - 2018.11.30
展览地址:北京798艺术区第零空间
展览场馆:第零空间
联系方式:

熏依社画廊很荣幸宣布合作艺术家小林麻衣子个展「相对可爱」于2018年11月3日在北京第零空间开幕。小林的作品咋看非常可爱,但是在表面的“可爱”下蕴藏的是不完全正能量的“强度”。它脆弱、不安、悲伤,但正因为如此,也可以说是拥有独特的“坚强”。遇事不乱的“柔软的强度”。也近似于巴塔耶所说的“好运的意志”。小林作品里描绘的形象是这个年代日本人的真实写照,泡沫经济崩溃后的日本造就了一批不安、弱小却又强大的一代人。「相对可爱」在金秋的北京,期待你用自己的眼睛来解读小林的同一代人的坚韧和脆弱。你看我真的可爱吗?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