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墨华——程兆星 李学峰 石品 封曙光 中国画作品展



地   区:郑州市
策 展 人:化建国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程兆星 李学峰 石品 封曙光
开幕时间:2018-1-9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7.12.30 - 2018.1.19
展览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号
展览场馆:河南省美术馆
联系方式:
 “岁月幸同庚,诗书复同道”是朱熹夫子的诗句,我不揣浅陋,易作“岁月幸同庚,丹青复同道”,献给程兆星、李学峰、石品、封曙光(以年齿为序,下同)四位画家的美术精品联展,并奉上诚挚的祝贺!
 
上述四位画家,都生于1957年,眼下都迈入了花甲之列。同龄同好、同居中原、交谊绵厚、联袂办展——这是岁月的恩赐,也是丹青之惠渥!这“老四位”,在中原乃至全国美术界,均有不俗的业绩与影响。能与他们常相往还,一起爱画,一起画画,一起为“河南美协”这个充满蓬勃热能的文艺团体忙忙碌碌,实乃我之荣幸。时光荏苒,到今天,我因虚长几岁,早已解甲归乎“墨田”,他们亦“鬓已星星也”。值此回眸、展望之际,怎不令人感慨系之! 
 
这画坛四君,经历、个性不同,作品风格自然有所差异,但整体上看,都与“中原画风”所倡扬的艺术精神一脉相承,都是“中原画派”阵列中的砥柱人物。
 
总之,四位同庚画家,一场丹青盛宴,就这样捧到了我们眼前,在即将辞去“丁酉”,迎来“戊戌”之际,别有一番意味,可喜可贺之余亦希望四位画坛老友,拿出白石老人“衰年变法”一样的精气神,以归零的心态,黾勉砥砺,再谱新章!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