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倩油画作品展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邵琦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缪倩
开幕时间:2017-9-16 下午 2:30
展览日期:2017.9.16 - 2017.10.22
展览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芳路18号A栋1楼
展览场馆:基业艺术馆
联系方式:0512-65953436

记得第一次看缪倩的画,是在东坊的一个女艺家联展上,画面中一种能够触及人们内心情感的“真”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缪倩的画中,让人看不到一丝的做作与虚假,不论是街头一景,还是公园一隅,都让人觉得亲切和熟悉,是苏州人市井生活的真实写照。与当下诸多一味追求形式和玩弄技巧的艺术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缪倩的画似乎让人看不到任何技巧的存在。在她的画中,无论是平涂的色块,还是稚拙的线条,透出的是对于生活的热爱之情和对于艺术的崇敬之心,是满满的真情流露。正因如此,缪倩却有了属于自己的技巧、风格和语言。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