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浮——吴欣默个人项目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富源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吴欣默
开幕时间:2017-7-1 下午 6:00
展览日期:2017.7.1 - 2017.8.31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617号
展览场馆:A-PIECE
联系方式:+86 186 1158 4782

A-PIECE 非常荣幸地推出艺术家吴欣默个人项目《匿浮》,该项目由富源担任策展人。《匿浮》将围绕吴欣默摄影系列《偷渡者》展开,同时会展出最新的绘画、装置等作品,2017年7月1日开幕,持续到 8月31日。开幕式当晚7点,特邀现代舞表演艺术家 Anneliese Charek 将为观众带来即兴舞蹈表演。
 
《匿浮》作为吴欣默在上海的首个个人项目,总结了艺术家近几年对浮游生物的观察。这组作品中持续出现的水母形象一方面探讨了身份、性别的流动性问题,另一方面为在互联网主导的媒体环境中不断被塑造的年轻的女性形象提供了一个隐喻。水母可进可退的身体暗示了色情和欲望,也酝酿了无政府主义的状态。吴欣默的创作受到日本当代摄影和装置艺术的影响,在利用媒介与真实之间的张力的同时,敏感地将“性感”的身体展现在观众面前,创造出了稍纵即逝的迷人图像。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