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画——你好,少年”孟庆尧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万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孟庆尧
开幕时间:2017-7-1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7.7.1 - 2017.7.15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院798艺术区B03
展览场馆:北京盛世天空美术馆
联系方式:
孟庆尧用纸上绘画来体验纯净感,艺术家对铅笔的颗粒感很迷恋。所有迷恋都来自一种依存,在其的绘画里,能够体会到他与自然生命的多种依存关系。在此之间,有内部真实的自我对话,有对自然动物的切片对话,有抽离的想像,有梦境。细腻、敏感、安静,构成了一颗少年心的世界。
 
当我们凝视这些画作的时候,就像镜子一样,不仅看到艺术家在创作中的状态,也能观照自己。所有人面对社会面对生存,境遇各不相同,但你都能从中感受到这个世界对于自己的影响,和所有的自我成长。

观者在作品中体会到艺术家不偏执,不推诿逃避现实生活,在平淡中能够直面无常的社会来整合内心所有的原动力,平静的与人和自然对话,也能让我们感受其内心的渴望,也感受到这一代人所有的担当。
 
我们被世界改变被经历改变,可拥有一颗少年心,就像青春的石子漾起波浪,停下来,凝视它,稍作停留,即有所得。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