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当代艺术展第十二站——《混合的世界》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万军 徐跋骋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苍鑫 陈文令 何汶玦 金石 金亚楠 李天元 吕山川 刘正勇 任戎 宋振 王海龙 王克伟 乌日金 奚建军 项柳婧 熊宇 徐跋骋 薛征 杨千 张琪凯 朱玺
开幕时间:2017-5-27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5.27 - 2017.6.25
展览地址: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228号江虹国际创意园5号楼辅楼二层
展览场馆:北京 尚群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杭州是扫一扫当代艺术展的第十二站,展览主题“混合的世界”。从一开始我们就期望这是一个接地气的展览,也一直坚持自己的判断和选择,既保持它的学术水准又能使大众接触到当下的艺术语境,更多地让大众了解和关注艺术作品与社会之间的关系,从而进一步反思艺术家的世界观。

当下的世界各类资讯和互联网科技无孔不入地入侵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作为艺术家,在创作中已经不再是简单地阐述自己的想法,而是多以更立体、多元化的视角来呈现自己的作品,同时不断探索其中的延展性,并寻求着每一个阶段的创新。
 
艺术家正是通过不同手法的即时创作和有效思考书写着他们的“混合世界”,与现实中的“混合世界”或有对冲或有融合,在五味杂陈,泥沙俱下里,寻找创作线索,找到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突显独特的艺术属性,汇聚能量传递新的当代艺术创作风貌。

“扫一扫”当代艺术系列巡展已经进行到第三年,它的视野根植于普遍大众,锁定日常焦点,属于自然而然、普及式的艺术生态。不断向大众推送创作内容有活力和形式丰富多样的当代艺术作品已经成为“扫一扫”展览的核心责任,让自我批判的理性精神持续地与大众互相刺激,产生互动。这的确需要愚公移山的精神去点滴地付诸实施。现在我确知只有深入精进才能让“扫一扫”团队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足够坚韧,只有超然的情怀才能让这个“公益展”在无我的创造中获得存在感。

只有相互理解的艺术家们才能互相给予幸福。这岂止于艺术界,她关乎我们的幸福、关乎基本生存。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