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香如故



地   区:重庆市
策 展 人:王奇 张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何多苓、李强、罗发辉
开幕时间:2017-6-3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6.3 - 2017.9.3
展览地址:重庆市江北嘴CBD万科御澜道 M-ART艺术馆
展览场馆:重庆万科御澜道
联系方式:

    由重庆万科御澜道主办,锦瑟画廊、岁月艺术联合承办的“依然香如故——何多苓、罗发辉、李强三人作品展”6月3日至9月3日将在重庆市江北嘴CBD万科御澜道 M-ART艺术馆展出。本次大展将推出三位著名当代艺术家共22幅油画和12幅纸上作品。以花为媒,以传递内心为本,以典雅的绘画气质为线索,是本次大展的特征。何多苓在坚持以杂花写生的方式直接与自然交换,是他近年来的一种有效而重要的尝试;罗发辉则希望自己作品中对“欲望”和“阴郁”的探秘更为准确和深邃,李强的花卉系列则更多是冲着传统文化去的,来源于他对传统的认识和创作中“完全彻底的陶醉”。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