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上苑艺术馆2017“国际创作计划”开幕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程小蓓、 肖毓方、 张志刚、 苏丰雷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艾贡、Ashley Williams(艾希礼 威廉姆斯 美)、Ariane Blais(阿丽亚娜 加拿大)等
开幕时间:2017-4-30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4.30 - 2017.5.30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二号展厅
展览场馆:北京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今年是上苑艺术馆“国际创作计划”的第十届。本届于 2016年12月30日截止申请,共收到47个国家,1713名申请人的资料。通过多次筛选,最终我们从136名候选人中,选出50名优秀艺术家,他们将从4月到10月,在此交流与创作。
 
   上苑艺术馆,作为全球最大的非盈利性艺术驻留机构,意在构筑艺术的桥梁,不仅增进外国艺术家与中国艺术家之间艺术创作、思想观念上的相互了解,而且为艺术家创造对于其他类型艺术的跨界认识的机会,相互吸收、相互碰撞,启迪创作的灵感,推进艺术探索的深度。

    每一位决意驻馆的艺术家都是有其艺术追求的,他们用不同媒介表达自我对于世界的独特认识,他们的艺术成果自带光晕。他们在驻馆之前的创作形态如何,他们在这里又将创作出什么,这对应开幕展与闭幕展,是上苑艺术馆“国际创作计划”两大固定的精彩看点。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参展艺术家 Artist :
  
   艾贡、Ashley Williams(艾希礼 威廉姆斯 美)、Ariane Blais(阿丽亚娜 加拿大)、邓发元、杜鑫磊、底伞伞、Emma Corrall(艾玛 英)、Eliza Wapner(伊丽莎 美国)、古洪强、Goran STAKIC(戈兰 塞尔维亚)、匡雅明、孔新、Luz Peuscovich (鲁兹 阿根廷)、老羊、李寰遇、李明、李念奴、黎波、龙姝、刘青、彭小妹、Valerie Syposz(瓦莱丽 加拿大)、苏鹏、毋蓬勃、王松柏、王刘健、吴乙古、闫科含、张志刚、张智罡、赵丽花、 Yulia Volkova(茱莉亚 俄罗斯)、邹彧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