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无界—当代青年艺术推广计划2017《绘画. 声音》第二期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孙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尹朝阳 杜汇 林天禄 水振基 韦加 尹朝辉
开幕时间:2017-4-23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4.23 - 2017.6.21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四号院1949会所院内
展览场馆:艺术先生
联系方式:
如同绘画的存在与消亡早就不值得讨论,一次展览的出现也总会有千百个理由,新老更迭只是个必然,舞台上新面孔的出现早就不是新鲜事。

韦加,林天禄,尹朝辉,杜汇,阿水。五个年轻作者,我认识其中的三位,另两位通过作品了解也彷彿认识。就方向和风格而言,差异颇大,每个人的进展深度也不算整齐,但这不妨碍他们作出一次小小的亮肌肉的动作。

在我看来,每次展览都是一次作品和作者之间的对视,也是对心灵躯壳的一次自查。展览如果是比赛,则国际联赛和乡县区级各擅胜场。此地,高大上和杀马特的转换堪称神异,对作者而言,每次展览都等同于和自我的一次相遇。对个人心理的承受也是一次加持或安慰。

有人曾把在这个时代选择绘画比喻为在森林里种树,这个地方早已人满为患,但不妨碍总有好事者前赴后继的骚扰。我以为,即使你没有带来一颗种子,至少要在树干刻上"到此一游",或者吼一嗓子,无论悦耳刺目,哪怕仅仅是整出些小动静,至少宣布你曾经来过。谨以此文和五位作者共勉。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