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复制——卢昊的记忆术及其艺术实践



地   区:武汉
策 展 人:杨小彦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卢昊
开幕时间:2017-5-19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7.5.19 - 2017.8.19
展览地址:武汉合美术馆
展览场馆:合美术馆
联系方式:
2017年5月19日~8月19日,“ 双向复制——卢昊的记忆术及其实践 ”作品展将在武汉合美术馆展出。

对于中国当代艺术来说,卢昊无疑是一个标志性的艺术家。他是2009年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策展人,还是2009款法拉利跑车全球限量版唯一设计师。他的创作形式极其多样,涉及装置、影像、建筑、绘画等领域。他的作品,不仅丰富了中国当代艺术的创作方式和题材,而且改变了中国当代艺术在国际大展中的身份。他所代表是在国际化下中国当代艺术多元性创作的新面貌。

卢昊本次展出的作品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绢本工笔《现实生活》系列,陶瓷作品《一平方公里》系列等,他还带来首次面世的雕塑作品《撕咬纪念碑——霍利菲尔德的耳朵》。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