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XX星球 KAWS?村上隆精品收藏手办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Je Young Professionals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 KAWS 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
开幕时间:2017-4-22
展览日期:2017.4.22 - 2017.7.2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498号
展览场馆:杜若云章画廊 Je Fine Art Gallery Shanghai
联系方式:

   似乎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时代,科技热点,尖端技术,娱乐至死,物欲膨胀,浮躁迷茫,面临的很多问题已经无法用任何过去的教育和现有的知识进行解答。有的人试着逃避,有的人选择适应。在艺术领域,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与冲击。哲学家乔治.迪基(George Dickie)在解释阿瑟.丹托的艺术概念时提到,当代的艺术已经进入到了多元化时代(Pluralism),在这样的艺术世界中,已经无法用以前的特征或者标准来甄别。借用威尔.贡培兹在《现代艺术150年》一书中的描述,在150年前我们似乎还可以从莫奈的《日出》,梵高的《星空》中辨认出艺术原来的模样。那么,150年后的今天,安迪.沃霍尔的金汤宝罐头,达米恩的腌制鲨鱼,还有翠西那乱糟糟的床,足够让我们看到艺术的其他可能。今天的当代艺术家,似乎一直在打破“何为艺术”的旧观念,与此同时也在用自己的作品向周遭回应与抵抗。像Kaws和村上隆这样的艺术家,他们简单也复杂,流行也深刻。他们积极的与各大品牌进行商业合作,建造属于自己的艺术世界。同时,也赋予了自己艺术品无可比拟的意义与价值,开创一种全新的艺术风格。

   这次,杜若云章画廊的KAWS和村上隆手办几乎囊括了他所有有收藏价值的系列,特别是Original Fake时期的手办玩偶,与空山基的合作系列,Star Wars系列,Bendy系列,米老鼠系列,Snoopy系列,还有KAWS的各种卡通系列版画。村上隆的作品,除了深受大家喜爱的“超扁平”系列,“太阳花”系列,“Mr.DOB”系列,还有难得一见的“500罗汉”系列和“向吉原治良致敬”系列。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