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知新”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张君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馮祥雲、崔文瑄、宋光年
开幕时间:2017-4-21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17.4.21 - 2017.5.20
展览地址:漕溪北路396号汇智大厦裙楼3楼(驻上海韩国文化院3楼展示厅)
展览场馆:驻上海韩国文化院、上海香江画廊
联系方式:

   自2010年以来,上海香江画廊和驻上海韩国文化院有过多次的合作,2010年7月曾经在驻韩国文化院举办过“首尔·上海的脉搏——中韩艺术家交流展”,此次展出中国著名画家丁筱芳、何曦,韩国知名画家Minjoo Lee,Keun Young Song的40多幅优秀作品,并于2011年受邀携手艺术家赴韩国首尔参加“G20国际会议——国际艺术节”活动。

   2011年上海香江画廊曾连续俩次为韩国优秀女画家宋根英、李珉柱成功举办个展。

   2011年7月由大韩民国驻上海文化院、上海香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变·奏——韩国驻上海文化院4周年特别展,在大韩民国驻上海文化院开幕,展出了中韩艺术家朱忠民、虹鸣、曹恩玲作品。

   画展“温故知新”,是上海香江画廊和驻上海韩国文化院的第五次合作,也是2017驻上海韩国文化院,中韩文化交流项目“桥”系列三的活动。

   香江画廊推荐的艺术家冯祥云为海派山水画家,韩国文化院推荐艺术家为崔文瑄、宋光年,共有40幅左右的作品展出。在本次展览期间5月13日下午海派画家冯祥云将做题为“如何欣赏中国山水画”的讲座,并现场教授山水技法,弘扬中国山水画的精彩。

   我们期待合作交流展的成功。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