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限的力量—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联展



地   区:郑州
策 展 人:升达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杨中伟、韩行、杨波、符续孔、刘添、雷军良、王红岩、刘永、于吉普、王向荣
开幕时间:2017-3-11 下午 2:30
展览日期:2017.3.11 - 2017.4.8
展览地址:升达艺术馆——桃艺术空间
展览场馆:郑州文化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杂志社
联系方式:

象限,本为数学词汇,笛卡尔坐标系的专属称谓,它指平面直角坐标系的四个区域。卢圣辅曾写过一本《历史的象限》一书,将象限挪为学术论述之用,倒是极妥。看来,我们用这个词汇描述此次参展的十位艺术家,亦妥。
  他们是:杨中伟、韩行、杨波、符续孔、刘添、雷军良、王红岩、刘永、于吉普、王向荣等十位青年艺术者。不可否认,他们的艺术风格,作品形式,甚至意识形态也是多种多样,各具风致的。这就像是分属在不同象限里的坐标。他们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标新声,立异象,为我们这个时代,我们这一代青年树立了榜样。相信他们的创作、思考、探索,以及对社会万象、自我心灵的挖掘和在艺术领域的沉醉、觉醒,必然成为一种力量。
  这将是时代的力量,青年的力量,我辈人的力量,当代青年艺术的力量。而这些艺术家们,当然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收获,是这个时代的名片。
  他们有才华,有思想,更有对艺术的契而不舍的精神。他们为时代写真,以一已之力寻找某种艺术形式,以图符合时代的风情,以图符合历史的样貌。这次展览,于这些艺术家可能仅是一个片断,但片断中所能呈现出来的艺术形态,也许让他们的表达更为真实。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