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水墨.柒舍精粹展



地   区:悉尼
策 展 人:赵力、陈琳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杜小同、杭春晖、刘琦、秦修平、孙浩、谭军、王煜、徐加存
开幕时间:2017-4-2
展览日期:2017.3.31 - 2017.4.12
展览地址:南海传媒亚洲艺术空间
展览场馆:中国文化中心(悉尼)、悉尼大学美术学院、青年艺术100
联系方式:

2017悉尼中国当代艺术月将于2017年3月30日晚上在悉尼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幕。为期一个月(3月31日至4月29日)的悉尼中国当代艺术月将在悉尼呈现中国当代艺术的最全面貌。

2017悉尼中国当代艺术月是由中国文化中心(悉尼)、悉尼大学美术学院、青年艺术100联合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北京文化艺术基金、四川美术学院、澳中文化交流协会、名泰文化、中策艺术、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联合协办的盛大艺术活动。该项目是由中央美术学院赵力教授担任总策划的大型中国当代艺术推广项目,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将向澳大利亚观众充分展现中国当代艺术魅力,加深中澳两国在艺术领域的交流和对彼此的了解。

2017悉尼中国当代艺术月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在十余个展览场地,呈现四个主题展、八个外围展及多场艺术高峰论坛,共计有国内外70余位艺术家参与其中。

 “中国当代水墨•柒舍精粹展”是中策艺术策划的“中国当代青年水墨年鉴”项目系列国际展之一,联合澳大利亚南海传媒集团等当地社会资源共同主办。“柒舍雅集”是由8位青年艺术家组成的当代水墨创作团体,以独特的艺术视角、态度和实践,努力创造和延续中国传统艺术的新可能和新价值。本次展览将呈现“柒舍雅集”艺术家近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展现了他们对水墨创作的理想和雄心——在文化观念上立足于实现水墨的当代化转型,在价值取向上追求水墨的国际化,推动当代水墨为世界艺术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