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王群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光龙、李永光、许章伟、赵文梁
开幕时间:2018-1-5
展览日期:2018.1.5 - 2018.1.14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1月5日至1月14日,“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将在FFA当代艺术中心进行。


参展艺术家分别为陈光龙、李永光、许章伟、赵文梁四位江浙沪地区的青年油画名家,这次邀请展将呈现他们部分具有代表性的艺术作品。

此次青年油画家邀请展的主题名为“试验•无限计划NO.4:景观•社会”,包括陈光龙的《游走园林NO.46》系列 、李永光的《春日载阳》、《芃芃之景》 、许章伟的《城服诱惑》 系列和赵文梁的《叠翠》、《林塘》等。2018年伊始,城市、社会、自然、人文,都在不断发生变化,从作品中直接或间接去感受到景观社会的映射,是艺术语言的特征之一,也是此次展览作品想呈现出的一个客观而感性的现象。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