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陈明华 魏新 金凡艺术作品邀请展



地   区:中山市
策 展 人:中山美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明华 魏新 金凡
开幕时间:2017-12-22
展览日期:2017.12.22 - 2018.1.7
展览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西区岐江公园内
展览场馆:中山美术馆
联系方式:
秘,秘密的、不公开的、秘而不宣的;境,疆界、地方、无人之境。

当这两个字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在一定程度上已道出了艺术的本质。艺术作品是艺术家心灵的物质投射,揭示或暴露着自己秘而不宣的秘密。这种投射可以很远,远至远过远方,远至孤独,远至无人之境。

陈明华、魏新、金凡三位艺术家作品均有接受西方油画营养又为中国所用的明显痕迹。陈明华先生,强调作品的绘画性,作品有强烈的绘画运动轨迹,概括而丰富;魏新先生,作品承载观念,手法多元,平面的绘画与实物的合理嫁接,寓意深远;金凡女士,人有女侠气,作品有贵族气,专注于瞬间情感捕捉,不拘细节……

他们(她们)已走得很远。

三位艺术家身份、经历各异,技法、观念不同,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警惕的保持着应有的距离。用无坚不摧的笔,用坚不可摧的意志,为我们呈现了各自秘而不宣的心灵秘境。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