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省:十音纸上作品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厌戈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十音
开幕时间:2017-12-9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2.9 - 2018.1.1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 陶瓷二街 厌式房间
展览场馆:西厌式房间工作室
联系方式:

地铁穿梭,手机屏幕闪烁变换;


广告,新闻,各色信息汇集成河,不断抛出最强有力的图像,期待在视觉丛林里获得我们目光漫不经心的片刻停留;在视觉信息传达效率变得无比重要的时代里,十音却用触动内心的手感——一种独特且完整的个人美学修辞方式,缓慢的在纸面上展现着她对现实的真切体验和感受,不断去审视和反思作为一个独立个体,自我身边所面临的现实景观,渴望着揭穿“日常”对人的约束和摆布,并通过自我意识的觉醒将其打破和能够从中逃离。
 
家需要可以想象,可以自由思考,可以居住的同时也可以容纳和构建独立个体完整的精神世界。
 
绘画对于生活,是可以让我们通过视觉回到内心,在一幅静止图像里慢慢游走,在生活里打开一扇可以望向精神的自由之窗口。
 
十音和厌式房间的共同之处在于我们都认为:对于生活,除了每日所住之处的物理空间以外,人们更需要有一个精神层面的归处和栖居之所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