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路——2000年以来的西南影像实验



地   区:成都
策 展 人:李杰、蔡丽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阿斗、陈萧伊、冯立、骆丹、黎晨驰、黎朗、李俊、木格、张晋、张克纯、张晓
开幕时间:2017-12-23
展览日期:2017.12.23 - 2018.3.17
展览地址:麓湖.A4美术馆一层、二层展厅
展览场馆:麓湖.A4美术馆
联系方式:

麓湖•A4美术馆新展“回路——2000年以来的西南影像实验”将于2017年12月23日开幕。

 
展览将A4美术馆近三年针对西南影像的创作生态调研以及个案研究串联,重新审视影像媒介的边界,以及如何回到自身文化语境回溯创造与连接的意义,探讨当代影像艺术新的可能性。展览特别邀请到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创办人、艺术家荣荣,与麓湖•A4美术馆馆长、策展人孙莉共同担任艺术总监,李杰、蔡丽媛联合策展,一质NTYPE担任展陈设计,空一禅师为展览题字,集中呈现11位来自西南并活跃于国际国内的影像艺术家(阿斗、陈萧伊、冯立、骆丹、黎晨驰、黎朗、李俊、木格、张晋、张克纯、张晓)的最新创作作品。通过本次展览,麓湖•A4美术馆也开启对2000年以来的西南影像实验的梳理,探索影像未来的可能性,在未来几年,展开一次关于摄影以及摄影之外的持续研究与行动。
 
展览将持续展出至2018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