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真实——沙沃.帕斯特雷洛个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Shun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沙沃.帕斯特雷洛
开幕时间:2017-12-15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7.12.15 - 2018.1.30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363弄3号108
展览场馆:熏依社画廊
联系方式:+86 (0)21 5496 1918

序-真实是伤人的,你要吗?


这次展览的主题[绝对真实]来自日文「真っ赤な嘘」,不谋而合韩语也有同一意思的单词。最终中文的抬头是意译,[绝对真实]是造语。

Salvo是一位富有哲理的艺术家,平时话不多但你若跟他谈起艺术和哲学,他便会滔滔不绝。是一位纯粹的艺术家。

出生于西西里岛的他,有一种对色彩与生俱来的敏感,在他靓丽的色彩搭配中蕴藏着不少自己的故事。作品即是他的日记。

因为太阳是从东边升起来的,Salvo七年前来到东方。上海、湖南以及景德镇,他所去过的每个角落都给了他新的灵感,使他的作品有不少东方韵味,神秘的面纱慢慢揭开,意大利人眼中的中国都在他的作品里了。

这次展览因为临近圣诞节,我们建议艺术家创作一颗圣诞树在展厅。期待艺术家给我们带来意外的圣诞树。

真实是客观的,也是残酷的。所以我们往往会说一些善意的谎言。你确定你要绝对真实吗?
 
Shun 于深秋的上海,外面在下雨。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