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闪烁”第三届国际艺术节主题展



地   区:武汉
策 展 人:张展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方景华 吉晓美 李向阳 李 彗 马一鹰 等
开幕时间:2017-11-7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1.7 - 2017.11.20
展览地址: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
展览场馆: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
“第五届湖北美术节暨第三届国际当代艺术节”特别邀请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和韩国的艺术家,并邀请国际著名策展人根据要求挑选国际国内当代艺术领域的一流艺术家。

本次活动以美术作品展览为主,作品着重体现国际当代特色。作品类型涵盖了当代水墨、油画、陶艺、装置、多媒体、雕塑等艺术形式,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和国际视野的主题体现本次美术节的当代性。

本次活动主题词:并行•交流•创新

本次活动的意义:与实现中国梦并行,与世界并行,与时代并行。

本次活动的口号:不同家园,共同梦想。
 
 
参展艺术家:
方景华(中  国) 吉晓美(中  国) 李向阳(中  国) 李  彗(中  国) 马一鹰(中  国)马  林(中  国)王心耀(中  国)谢  海 (中  国)许东生(中  国)张  展(中  国)朱志刚(中  国)
Alex Caminiti     (意大利)Carlo Bernardini   (意大利)Christian Leperino (意大利)  Claudio Pieroni    (意大利)  Davide Coltro (意大利)Felipe Cardena    (意大利)Leonida De Filippi  (意大利)Sigurdur Gudmundsson(冰岛)Stevens Vaughn    (美  国)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