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陈李个人作品展 北京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寻雁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李
开幕时间:2017-1-14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14 - 2017.2.26
展览地址:北京通州区宋庄艺术区东区
展览场馆:子桐艺术机构 北京
联系方式:010 6057 2501

   2017年1月14日,《 闯入——陈李个人作品展》 在北京子桐艺术机构展览进行中,此次展览由寻雁女士策展,共展出了艺术家陈李的17幅油画作品。

   先锋艺术家宋永平在文章中说:“陈李,一个时代的孤儿---陈李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画家。他的世界是在通向自我完善的过程中永远繁衍着的独立王国。就如同子宫在生命旺盛的制造期,一旦条件具备,她将永无安宁之日!

   自打凡艾克的绘画问世以来,在中国,还没有哪一位画家比陈李更接近这位西方油画标杆性的人物,陈李穿过西方油画历史落满尘土的帷幔,用画笔的鬃毛丈量着彼此的距离,叫陈李看上眼的画家还真是没有几个。鲍西、达利、德尔沃真是一群幸运儿。”希望我们来关注这位优秀的艺术家,展期至2017年2月26日展览结束。

   子桐艺术机构北京,多次举办过中国和欧洲艺术家的个展和群展,其中,也包括为很多中国青年艺术家举办其人生中的第一次个展。

    子桐艺术机构北京,是中国艺术家进入欧洲、欧洲艺术家进入中国,磨合、过渡和绽放的窗口及桥梁。

    子桐艺术机构于2011年在卢森堡大公国由寻雁女士与荷内-雷米先生共同创立,子桐艺术机构旨在中法、中欧之间架起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积极地同欧洲各文化组织、基金会、博物馆、美术馆等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并多次被邀请参加入选资质严格的欧洲最重要的艺术博览会。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