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注——李辰、韦蓉双展览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李捷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辰、韦蓉
开幕时间:2016-10-14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6.9.26 - 2016.11.15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798艺术区706北三街B09-2 久画廊
展览场馆:久画廊、中央美术学院
联系方式:010-59784821
    “观•注——李辰、韦蓉双展览”将于2016年10月14日周五下午3点在北京798艺术区久画廊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李辰、韦蓉两位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三十余件新作,两位艺术家不同时期的作品也将同时在中央美术学院展厅开展。

    韦蓉、李辰于20世纪70年代末同时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90年代初开始在艺术界崭露头角,时至今日成为中国具象绘画的代表人物之一二。两位艺术家既是生活中的好友,也是艺术中的好友。从两位艺术家互画的作品中观众可以感受到两位艺术家相互间的无关地域、时间距离的深切关注。(李辰和韦蓉同时于1987年开始艺术教学,韦蓉自2008年作为自由艺术家旅居香港,李辰仍然在中央美院壁画系教学至今)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