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赋新辞——杜英奇、徐思瑾、于洋、郑维、张亚亮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久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杜英奇、徐思瑾、于洋、郑维、张亚亮
开幕时间:2016-8-27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6.8.27 - 2016.9.2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798艺术区797路706北三街 B09-2
展览场馆:久画廊
联系方式:010-59784821
    “为赋新辞——杜英奇、徐思瑾、于洋、郑维、张亚亮作品展”将于2016年8月27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久画廊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五名年轻艺术家近两年间创作的三十余件作品,这些作品不同于传统的架上绘画、写实雕塑、木刻、摄影,多采用综合材料,作品形式多样,每一位作者都具有鲜明的风格。

     久画廊尝试从“新”出发,寻找较为年轻的艺术家,和新鲜的作品。也许他们的表达仍有生涩,但他们自动或者主动地尝试与众不同,寻找或者推翻自我,真诚地去体验这个世界,去表达。“辞”取义修辞,艺术家不过是一份普通的工作,修习自己的作品如同积累工作经验,通过反复地咀嚼、锤炼,寻找合适的方式得到尽可能好的效果。而这一次展览,只是个开始。

     展览将持续至9月20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