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古洪强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志刚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古洪强
开幕时间:2016-8-28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6.8.28 - 2016.9.2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桥梓,沙峪(桥梓艺术公社)上苑艺术馆二号厅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010-60635299 60635757
    在我的作品中,所呈现出来的是我与我所处的生态环境、内心的觉醒与我精神灵魂之间的关系的阐述。这种价值也决定我的艺术观:内在比形式更重要,形式也就是个形,只有注入人的灵魂才产生个人特定的生命元素。要有从个体内在精神发展出来的形式语言才具备生命的可能性。模仿很多时候会成为网络、固定的形式也都会限制我们内心的感觉与自由!学习只是让我们通晓万物之道,方能变换贯通。真诚的表达固然重要,当真诚面对的是内心的苍白与迷失时,存在的意义还有多大!
   
    所以我的作品面对的不只是对自己的忠实,而是让自己尽可能成为一个生命健全的人,身、心、灵的健全!只有这样,我才能听到内在的呼声!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绘画、艺术并非重要,人生命的自由与成功更重要。我们活着时代流行的文化与被物质扭曲的价值的阴影下,更要警醒坚守自己的心,免得被迷惑!  生命的完全比社会价值的成功更重要。
   
     终上所述,我的作品与我的生命一样,表达的是我生活生活的轨迹,它见证我在世为人的一个侧面的不完全的再现与表达!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