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OHD——张可欣当代艺术展



地   区:印度尼西亚
策 展 人:黄鸿仁医生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可欣
开幕时间:2016-8-15 下午 6:00
展览日期:2016.8.12 - 2016.8.22
展览地址:印度尼西亚马格朗黄氏祖屋艺术空间,OHD美术馆第四分馆
展览场馆:印度尼西亚OHD美术馆
联系方式:+62 823 1321 5004
    2016年8月15日下午6时,《对话OHD——张可欣当代艺术展》将于印度尼西亚马格朗的黄氏祖屋艺术空间,黄鸿仁美术馆第四分馆开幕。

    OHD是印度尼西亚著名收藏家黄鸿仁医生的姓名缩写,黄鸿仁医生是印尼现当代艺术的最大收藏家,在印尼马格朗共建有四个OHD美术馆,藏品以规模之大,学术价值高而享誉国际,同时OHD美术馆也关注世界当代艺术领域的发展及焦点话题。

    2016年5月至8月,张可欣受OHD美术馆之邀来到印尼马格朗,在具有百年历史的“黄氏祖屋”做一个当代性的艺术项目——《对话OHD》,期间与OHD美术馆就印尼的社会现实中多元的宗教文化,中国印尼两国关系的发展史、政治与宗教对其不同民族的影响,不同种族的融合所衍生的“排华问题”,当下精神世界与物质社会的失衡问题及人类与大自然的关系等进行了深层的对话。

    本次展览,将展出张可欣的新作,参展的当代艺术形式也呈多元性:中国当代水墨、装置、影像等。在展览开幕式上,张可欣还将于OHD美术馆第四分馆进行行为艺术表演。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