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抽象艺术苏州大展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江小玲 金范九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苍鑫 党朝阳 胡毅 顾黎明 江小玲 李磊 刘铁麟 马路 马树青 孟禄丁 潘鲁生 宿利群 谭平 王建荣 王易罡 余友涵 张方白 赵无极 周长江 朱志刚 曹小冬等
开幕时间:2016-07-23 14:00
展览日期:2016.7.23 - 2016.8.6
展览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锦帆路118号
展览场馆:苏州肯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肯达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苏州肯达美术馆
联系方式:0512-65238391
    “抽象无可描述,艺术需要感知。这一次大展,绘画、影像、装置、声音、灯光同台共舞,打破单一抽象艺术形式的禁锢,抛却物像,创造不可描述的美,多元而包容,仿佛巴塞尔之缩影。美酒、佳肴、艺术实验摇滚、迷离的光影,声光电的迸发、交融、渲染,创造出恍若迷幻梦境的艺术空间。超越一切形式,体味何为抽象艺术,穿梭于抽象装置空间,脚步、身影、轨迹,早已不是旁观者,而已成为这巨大装置艺术的一部分。 ”

     他还说;抽象艺术的名份虽然诞生在西方艺术中,但它做为人类艺术整体发展中的一个基因组也必然在所有民族艺术生态中生长。通过几十年来众多中国艺术家们的努力栽种、浇灌、呵护与施加营养,抽象艺术已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绽放出了奇异的花朵;这花朵因为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中的各种优性,所以开得更加绚烂与丰富多彩;这次众多的作品就是明证!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8月6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