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许妮娜世界艺术巡展之纽约作品展



地   区:纽约
策 展 人:孙连刚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许妮娜
开幕时间:2016-7-15 晚上 7:00
展览日期:2016.7.15 - 2016.7.29
展览地址:Trump Tower, 721 5th Avenue, Suite 35D, New Yo;;r;;k, NY 10022
展览场馆:亚洲艺术基金会
联系方式:86-010-53699509
    7月15日,国际艺术之都纽约,美国亚洲艺术基金会(Asia Art Funds)联袂世界艺术中心(World Art Center)隆重推出的东方表意主义抽象艺术新一代的代表人物许妮娜(NINA XU)即将迎来她的世界艺术巡展第一站。此次展览将在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Trump Tower的纽约太阳画廊 (Sun Gallery New York)举行,许妮娜的作品运用了大写意的方式表达了内心世界的本质,激发了无限的力量,以色彩激情传达着她对于这个世界的渴望与展现。
 
    展览将展出许妮娜最新创作的“BU”系列,包含七幅油画作品。“BU”与“不”谐音, “不”意味着否定与颠覆。学会对自己的习惯说“不”,学会对常规思维说“不”,学会对所谓传统原则说“不”, 才会变得与众不同。这是一个逐步正视自己内心并且重塑自我的过程, 如同剥洋葱一般,一层层地剥去世俗的包装,最终真诚地与自己的内心对话。否定自己是为了更好的相信,从而获得重生,就像凤凰涅槃那样,卸下了重重的包袱,穿越了厚厚的心墙,这需要一种勇气, 更需要一种善于自我认识的智慧。

    “BU”又与“布”谐音,选择最直接、最纯粹的色彩(红色、绿色、蓝色、黑色与白色),让颜料与颜料在木板上摩擦并直接融合,一笔笔泼洒,一笔笔覆盖,再泼洒,再覆盖,就像在编织美丽的布匹,没有过多繁复的图案,跃动的色彩配合简单的点、线、面编织出艺术家自我蜕变的心理历程。没有那么多清规戒律,没有那么多传统原则,一切都遵循自己的内心。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