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记忆——张文新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文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文新
开幕时间:2016-6-8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6.6.8 - 2016.7.3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798艺术区797路706北三街 B09-2
展览场馆:久画廊
联系方式:010-59784821
    2016年6月8日,798艺术区久画廊展出“时代记忆——张文新作品展”,共展出艺术家张文新创作的油画三十余幅,不同画作间有着从1953年到1985年三十余年的时间跨度。

    张文新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已具名气的油画家、雕塑家,他没有经过专业美术院校系统学习,他的油画却常被认为是真正的苏式绘画,1955年他曾在中央美术学院马克西莫夫油画训练班学习,苏联绘画对他影响深远。八十年代他赴美讲学,为GWS出版公司画家,九十年代后每年都会返国创作中国题材的绘画。数十年的艺术人生,不懈的艺术创作,本次展览的数幅油画,令我们可以管窥“老一代艺术家对绘画的诚恳、坚守与追寻。”

    展览将持续至7月3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