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张美兰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美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美兰
开幕时间:2016-6-3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16.6.3 - 2016.6.13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黑桥商业街5号
展览场馆:一单元画廊
联系方式:13910652494
    张美兰是80后艺术家,2011年她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硕士。 现为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2016年驻地艺术家。她以水墨或水墨重彩的绘画手段进行新的造型实验并表现自己的想法。她说 “我欲通过庄子‘逍遥游’的自由思想为基础表现自然物,希望在作品中实现寻找并享受精神上的自由。为了再现其形象,以‘虚静之心’仰望自然且逍遥,以与自然‘物我一体’的经验来表现出自己的造型,省略自然的细节、用快面的重叠和线条来构建了节制的形状和画面。用泼墨的偶然,笔触的必然来表现自己的主观感性。这也是我与自然形成‘物我一体’并想追求和它谐调共存的意图”。今年1月份张美兰以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驻地艺术家的身份又来到了北京, 这次展览是她在驻地时期创作的一些作品的展示。
 
--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负责人朴雄珪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