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觉力”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冯良鸿、李益、倪军、尹齐、袁加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冯良鸿、李益、倪军、尹齐、袁加
开幕时间:2016-5-7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6.4.29 - 2016.5.26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798艺术区797路706北三街 B09-2
展览场馆:久画廊
联系方式:010-59784821
    2016年5月7日下午,“明觉力”——冯良鸿、李益、倪军、尹齐、袁加作品展”将在798艺术区久画廊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久画廊2016年的重要展览之一,本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冯良鸿、李益、倪军、尹齐、袁加共计五位艺术家分别创作的二十余幅作品。

    对于艺术家们来说,绘画即生活。“明觉力”是一种瞬间安静的自由,而参透也是瞬间的喜悦,理智而明了,它是一切了然于胸的超然物外,让这本来稍显“贫”的四个字——“不明觉厉”转变为这五位60后艺术家在这个年代最想表达的想法。60后是幸运的一代,社会的巨变让他们体会到了生活的两极,对于自己的成长背景,惶惑却又清醒。他们通过画笔记录了当下的思考和想象,静默无声,却是陪伴了这一代人的成熟,于无声处记录着也流露了作者们的心境。不同的学习履历,不同的人生经历造就了他们精彩的画幅。

    展览将持续至5月 26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