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观:何杰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何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何杰
开幕时间:2016-5-7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6.5.7 - 2016.6.12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2号院A-05
展览场馆:艺.凯旋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159 1065 3672

    “史▪观:何杰个展”将于5 月 7日在艺▪凯旋艺术空间开幕,此次个展将呈现艺术家何杰的十七幅全新画作。

     如2015年的作品有《帝国的礼物》、《人民的会堂》、《人民的剧场》、《人民的舞蹈》、《人民的舞台》、《人民的演讲》、《寻找帝国》、《寻找我们的乌托邦记忆》、《演讲台》、《一切美好从这里开始》、《影子》。2016年的作品有《微笑》、《美好的琴声》、《国王学院》、《欢乐的帝国》、《农夫的微笑》、《天鹅梦》。

    何杰的绘画涉及历史、社会学、个人记忆、社会价值等问题的思考。选择社会梦想做为创作的关键词,何杰认为这是能很好的把他的社会记忆和个人迷恋融合在一起的思考方式,何杰希望他表达的社会梦想是他个人反思社会的结果。

    绘画语言上,何杰选择了高亮灰色做为作品的主要色调!灰色的大量介入,表达的就是时间的流逝与概念的的模糊性。而灰色的特点就是带有厚重的历史感与特性的模糊感。何杰想减少文学叙事对作品的控制,减弱叙事性加强观念表达是何杰这些系列新作和以前作品的内在区别。何杰的作品色彩采用相识的灰色表达,笔触的堆积、突出形体的趣味、简化构图,这些方法目的在于让作品更直接更深动!

    此展将持续至2016年6月12日,欢迎朋友来艺·凯旋观赏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