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墨——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八人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马米娜 半点墨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马米娜 杨颜菁 丛艺 徐亚男 刘冬 刘璇 金鑫 任珊
开幕时间:2016-4-30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6.4.30 - 2016.5.13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798艺术区中一街D05 见心会馆
展览场馆:北京道东文化
联系方式:010-59784905/67153088
 
    水墨的多元化为当代艺术打开了极为广阔的格局,从传统到当代的跨越,依赖的不仅仅是技术与形式的突破,探索过程中不断遇到的困境使得艺术家必须不断的寻找并释放自我,“笔墨当随时代”,新的时代生活必然会有新的创作感悟,生活和艺术像是无形之网互相交织笼罩、难以超越,传统带来的丰富资源,既需要依靠又不能盲从,吸收后要转化成艺术家自己的语言,尤为迫切需要真诚的创作心态,从心出发,由内而外,敏感地去捕捉生活中的喜怒哀愁,观众被作品所感动远比被技术所惊叹要来的更真切难忘。

    本次展览中的八位艺术家有着相似的学习经历,几许风雨,几度春秋,经过多年严谨的学院学习已磨砺出各自独特的艺术气质,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仍保持着恬淡的心态,用着近乎平和的语调向我们诉说着自己的艺术所想,这使得我们很容易感受到他们创作态度的耐性与韧性,也只有这样才可能不断克服、解决艺术创作中接踵而至的难题,保持这份真挚的创作态度定会通过时间的检验来证实他们的艺术价值。


文|丛艺
2016年5月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