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维度--蔡志松跨界艺术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孙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蔡志松
开幕时间:2016-4-25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6.4.25 - 2016.5.31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Mercedes me
展览场馆:梅赛德斯-奔驰
联系方式:15810798583
     在人类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每一次科技的进步导致的社会变化都会引发人文学者、艺术家的强烈关注和研究。

     当现代科技发展成为极端个人化的生活主体和与世界关系发生了重大的影响之后,必然会开启艺术家与人文学者关于人类的主体与客体关系危机的论述。

     蔡志松先生以艺术家敏锐的触觉和成熟的艺术观念,超越人类的物理性及时空性限制,以对历史和故国情怀的思考为媒介,阐释自己对人类自我本体和社会关系与社会发展的理解。对历史与人性的探讨、对故国情感的梳理、对当下文化状态的追问,一直是蔡志松先生艺术观念的母题。对材料、媒介的解构与建设是在其对艺术语言和当代文化深度解析的基础上的精准把握,并由此建构出一个系统而完整的艺术世界。

     造物者的所有智慧一定储存组每一个被造物之中。那么这些被造物一定是造物者的心像之物,也会是宇宙终极精神的显现。

     在这些信念之下,艺术家用一种独特的宏观与微观的思考,探索着世界的精神维度。

     蔡志松先生的艺术从传统的身体感官层次延展到意识和思想层面,直接地产生了关于历史观、科学观、信仰与世界观的议论,以造物者的视角试图将这种理性智慧的存在引向建立更为自然世界新秩序的方向。
                                                         
                                                                策展人——孙迪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