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然、吴钊双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郑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乐然、吴钊
开幕时间:2016-12-24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6.12.24 - 2016.12.31
展览地址:宋庄艺术区槐树院2号素时代
展览场馆:素美术馆 谦吉堂
联系方式:
    《素染》-----李乐然 ,吴钊, 双人展于2016年12月24号在素时代隆重举办。

    这次画展的策展人郑峰一直关注中青年画家的成长,并做了许多宣传推广工作。画展的主办单位是素美术馆和谦吉堂。画展当天众多画家朋友,媒体朋友,老师,藏家出席了本次活动。隋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很欣赏这两个年轻的画家,是青年画家里的翘楚,很努力很认真很有天赋和领悟力,并鼓励他们再接再砺,再创辉煌。

    李乐然和吴钊也分别就本次画展发表了感想,谈到了自己对艺术的独特理解,自己创作这些作品时的灵感和源泉,并感谢来参加画展的各位老师,朋友。

    画展当场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幸运的朋友得到了李乐然和吴钊两位老师的春联墨宝。

    这次画展在平安夜举办,意义重大,朋友之间欢聚一堂,畅谈艺术,画展风格以“素”为主,素雅,素净,素食。在这个节奏飞快的一线都市给我们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闲适之韵,是文化界的一大盛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