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一及万——季旻孜拜师徐建明先生中期作品汇报展



地   区:常州市
策 展 人:季旻孜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季旻孜
开幕时间:2016-12-6 上午 9:30
展览日期:2016.12.6 - 2016.12.10
展览地址:常州市丹青路28号 常州画院美术馆
展览场馆: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常州市文联
联系方式:

    “建一及万”,是徐建明先生特意为此次画展拟定的主题。“建一及万”是现状、是方法论。“建一”,或是建立一个艺术系统,或是学好一门艺术,或是钻研一个学术方向,甚至于培养一名学生,此均可以至远至众。“一”,可以代表一个,也可代表很多。清代石涛有“一画论”,他说,“一画者,众有之本,万象之根。”能做好“一”,即能从画一笔至千万笔,也就能积少成多,最终成就一番天地。

    “建一及万——季旻孜拜师徐建明先生中期作品汇报展”是2016年常州市为宣传部、常州市文广新局“文化100”惠民活动的收官展,也是常州市文广新局“名家大师引领计划”的中期汇报展。此次展览除了展出季旻孜写生创作的国画,更有徐建明先生的十幅精品力作。展览中能看到先生的积淀、师生的传承、学生孜孜的探索。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