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峰版画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冯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冯峰
开幕时间:2016-10-29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6.10.29 - 2016.11.9
展览地址:798艺术区707街红石广场 泛空间
展览场馆:泛空间
联系方式:
    对于冯峰作品从最初的惊诧到似懂非懂,再到深深的吸引乃至钟爱。与他慢慢地相处久了,也慢慢地看懂了他的文章和绘画;除了表面的玩世不恭,自嘲调侃这些看似我行我素的表象之下最关键的是他真实的表达了对人性的思考,赤祼真实,暗含的是一股与传统的较劲,一如他数年前所言:给我一杆秃笔三年时间,我要搅混中国水墨这潭死水

    冯峰是真实性情的,他的文章里有画面,画面是有文章;他多病多情,表面坚强内心柔软。他说:“人生一回,要么精彩的活,要么痛快的死。”

    喜欢冯峰的文字、绘画和装置,更喜欢他不吝丶不羁的性格

    “我想影响中国画,哪怕一点点,只一点点…。”这是冯峰不大的野心与邪念,结果好坏不说,但我觉得他已经得逞了,难道不是吗?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