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与形式——董克俊绘画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管郁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董克俊
开幕时间:2015-8-29 16:00
展览日期:2015.8.29 - 2015.10.8
展览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4号楼217室
展览场馆:华府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作为中国现代版画和西南现代艺术的领军人物,董克俊及其艺术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成就斐然。这些影响,主要体现在他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创作的大量版画作品,和90年代后期至今创作的一批观念性和形式感很强的水墨作品之中。作为贵州艺术家中理论思辨能力较强的一位,董克俊关于“原始的现代主义”与“形式主义”问题的思考,对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中国美术界“形式主义”的讨论和“贵州美术现象”的形成,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2015年8月29日在华府艺术空间拉开帷幕的董克俊个展《情感与形式》,从他早年经典的木刻插图《雪峰寓言》到近年的水墨作品《枪禅系列》,以及年代跨度很大的彩墨作品,展现出董克俊任意纵横驰骋于各种艺术媒介的能力。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8日,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华府艺术空间参观。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