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间——中国近现代纸上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李柏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刘海粟、林风眠、朱德群、丁雄泉、赵无极等30位艺术大家
开幕时间:2015-8-8 15:30
展览日期:2015.8.8 - 2015.9.3
展览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大山子艺术区2号院A-05
展览场馆:艺凯旋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纸间——中国近现代纸上作品展”将于8月8日于艺▪凯旋艺术空间开幕,此次将展出包括刘海粟、林风眠、朱德群、丁雄泉、赵无极等30位艺术大家共计48幅作品。

  近代中国,东西方文化穿越间距而在此汇合。理性的召唤和科学的态度成为了当时国人觉醒的标志,千年一系的生存模式被打破,本土文化框架被破坏的同时也逐步建构起新的体系。这些早期初离国门尤以法国求学为多的艺术家们,虽收西风影响,但其作品内核依然位于中国本土文化之范畴。依据新材料的属性特点从不同角度进行绘画创作,以古人之风格入之,虽有理性分析而不失诗意,色彩绚丽而不失典雅。自我的觉醒投射于作品的图示,通过加深对人与外在世界关系的理解,回馈到艺术家自身对生命本体的感悟,天然的内容自然流出,呈现出一片解心无染的天人境界。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