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去——李道柳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曹东燮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刘鑫、李蓁、黄与群、范宝琪
开幕时间:2015.08.01 15:30
展览日期:2015.8.1 - 2015.8.12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东街圣之空间艺术中心
展览场馆:北京香山美术馆
联系方式:

  自2013年在香港中环九号大厦举办“此间——中国新水墨名家邀请展”第一回展后,2014年在天津梅江国际艺术馆举办了“此间—— 梅江”,此次第三回展,将展出李道柳先生的个展——“喫茶去”。
  
  “此间”一词来源于赵州和尚“喫茶去”之公案。在某次与北京泽润寺住持悟凡法师交谈时艺术家有所感悟,此次展览将展出李道柳三年来的心得体会。艺术家希望通过邀请观众集体穿云袜观看展览,带给观者别致的展览体验,同时观者既是参与者也是创作者。而对于展出作品艺术家更愿意称之为日课而非“作”品,有的作品没有装裱,有的作品似乎尚未完成,或许对于艺术家来说,“此间”就是最好的状态。
  
  李道柳,1973年出生于海南,号白莲居士,后皈依一诚长老,法号养道,曾任TOM美术同盟主编等,现居北京。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