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青年 -旋构塔:2015中国青年艺术家推介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吴洪亮、胡斌、刘礼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吴洪亮、胡斌、刘礼宾
开幕时间:2015.07.11 16:00
展览日期:2015.7.11 - 2015.8.9
展览地址:北京时代美术馆35-37层
展览场馆:北京时代美术馆
联系方式:

  青年是时代的永恒主题,北京时代美术馆近年来始终关注着新一代艺术家的成长。一年一度的“旋构塔”系列展览创办于2014年,将关注点聚焦于当下最具创作活力的青年艺术家对艺术的不同探索方式,试图呈现一个相对清晰的时代青年艺术家群体特征,构建一个可循环、可持续的青年生态机制。今年的展览仍采用网络征集、策展人提名及合作机构推荐的方式甄选参展艺术家及作品,在展期中还将举办三场跨界学术沙龙,并与中国美协实验艺术委员会共同筹备“实验艺术·时代青年艺术基金”,以建立持续对话和对青年艺术家创作生态的深入讨论,推进青年艺术家和大众对当代艺术的思考。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