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场者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万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徐跋骋、吴超、夏维伦、薛征、万军、王筠、范明证、赵艳婷、艾民、王晓勃、朱维彬
开幕时间:2015.07.01
展览日期:2015.7.1 - 2015.7.19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706北1街
展览场馆:宁空间
联系方式:

  《在场者》用影像、装置和综合媒介等“有形”的艺术形式,诠释了我们这个社会中“无形”的话题,思考当代艺术所在的位置和表现的内容。生命里包含着两大部分:“有形”的创造与“无形”的天成。我们生活在同一个时空,我们不是生活的旁观者,是这个社会的在场者。强调在场就是因为我们的生活不是抽象的,而是在鲜活的社会中。我们不仅具有“有形”的肉体,还蕴涵许多“无形”的精神领域。艺术家正是用“有形”的艺术手段去对话所思考的精神世界。此时此刻,我们都是《在场者》。
  
  扫一扫当代艺术之二《在场者》是一个关于共同经历的在场。这是如同作家与作品里的人物在一起呼吸的在场,一种与你我一样地生老病痛的在场,一种同时经历喜怒哀乐的在场,当然也包含共同反思的在场。在场的重点不是历史的过去如何,而是在发生的时刻我们共同的经历,我们要如何一同去面对,面对现实的面相。也许我们从来不知道我彼此,就像我们不知道这个世界一样。可是此时此刻,我们共同在场。

《在场者》的出品人、寧空间艺术总监张宁女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当代艺术和中国当代艺术家,希望通过艺术的表达与人们分享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