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 Eknaes与Sean Raspet双人展



地   区:纽约
策 展 人:Room East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Marte Eknaes, Sean Raspet
开幕时间:2015.05.14
展览日期:2015.5.14 - 2015.6.24
展览地址:东室,纽约
展览场馆:Room East画廊
联系方式:

  P = 事故可能性
  
  B = 预防措施的重任
  
  L = 损失的严重性
  
  c. = 在经济上高效的结果:最低投入的预防措施担负着一个可接受的风险水平
  
  一种逻辑演算控制着事故的空间。一个变量被构建到了层与层之间不匹配的部分中——生物-化学、基础-建筑、法律-金融。一种运算法则设置在一组括号内以遏制溢出。工业与损害是必要的合作伙伴。一次放任主义的事故能够很容易地被考虑到。反常的意图性更加困难,而且需要更高的额外费用。恐怖主义、战争和天灾在保险目的中属于同一个类别——超出概率之外的例外事件。这些是意外之外的事故。
  
  功能的不匹配、一个层面上的暂时中断可以引发许多事件的“一泻而下”。整个氛围——也就是这种事件的背景——则由它的所有的量子-热量的变化组成。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